2018世界杯

德国巴西都跪在他面前!这神人又让世界膜拜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迎来首战,不过主角却是对手墨西哥,墨西哥凭借着洛萨诺的进球1-0击败德国,不过德国还是输给了另外一个人。

本场比赛,德国狂射了26脚,但是就是没有能攻破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的大门,全场比赛,奥乔亚贡献了9次扑救,是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而单场9次扑救也是自1966年以来,墨西哥门将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扑救纪录。

本场比赛,奥乔亚用一次次扑救,力保墨西哥球门不失,最终帮助球队拿到胜利,赛后虽然没有拿到官方最佳,但是仍旧有《WhoScored》等媒体将他评为本场最佳。另外奥乔亚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位零封巴西和德国的守门员,此前一位是波兰门将托马斯泽夫斯基,他在1974和1978世界杯也有这样的神作。

实际上在2014巴西世界杯,奥乔亚就曾贡献了封神之作,在墨西哥对阵巴西的比赛,奥乔亚在门线上扑出内马尔势在必进的头球,堪比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的“世纪扑救”,最终帮助墨西哥0-0战平巴西,他也获得了“六指门神”的称号。而后对阵荷兰的淘汰赛,虽然墨西哥输球,但是当场表现最为出色的正是奥乔亚而不是为荷兰进球的斯内德和亨特拉尔。

不过2014世界杯让奥乔亚大红的还是他的另外一个外号“墨西哥吴镇宇”因为酷似香港明星吴镇宇,他也是得到了这样的一个外号。

2018俄罗斯世界杯奥乔亚一亮相,就和他的墨西哥队一起,给了世界一个惊喜。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德国超级页—看德国队的一切
墨西哥超级页—看墨西哥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