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秘鲁乳神为爱秀双峰 短裙+低胸背心叫板众"球星"

新浪体育

关注

提到秘鲁,你会想到什么?你可能会想到渔产丰富的秘鲁渔场,也可能会想到位列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马丘比丘遗迹,还可能会想到成为新一代秘鲁吉祥物的帕丁顿熊,但是一旦来到了足球赛场上,除了南美球队独具风格的犀利球风,恐怕看台上那一抹亮丽的风景同样会引人入胜。

这次跟随秘鲁国家队来到俄罗斯的无数热情的球迷中,有一位号称“秘鲁女友”的美女,她叫Nissu Cauti,在观众席上一次又一次用自己傲人的双峰,宣示着自己对球队的爱。

也许对我们来说,对球队的支持就是穿上心爱的球星的战袍,与他们并肩而战,但是对她来说,甩开衣襟的束缚,才能让她心中的爱更好的释放出来,她的肌肤,就是她最佳的战衣,涂抹在胸前的色彩,就是她心中无限的爱,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秘鲁超级页—看秘鲁队的一切
法国超级页—看法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