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媒曝C罗不满皇马拒绝加薪 他比之前更愤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与皇马的关系依然不容乐观。最近几天,情况没什么变化,双方的紧张关系也未得到缓解。C罗仍然想要离开皇马,而皇马也没打算强行留他。这可能是二者真实的想法,也可能是一种姿态,是在加薪谈判背景下双方采取的一种策略。

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C罗非常清楚,要找到一家能满足自己要求的俱乐部并不容易,而皇马方面也明白,在齐达内走了之后,再放走C罗将面临严重后果。不管如何,C罗现在心情不佳是可以肯定的,西班牙《马卡报》就指出,现在C罗很生气,甚至可以说很愤怒,而世界杯马上就要开打了。

欧洲冠军葡萄牙上周六已经抵达俄罗斯,开始最后的备战。茹科夫斯基机场有大量球迷等候C罗,球队抵达距离莫斯科40公里的克拉托沃训练基地后也获得热情接待。这是一个乏味的地方,但非常适合球队备战。2018年世界杯极有可能是33岁的C罗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马卡报》表示,这些天C罗仍一直在考虑自己与皇马的关系,和去年夏天一样,他的去留再次出现了疑问,而且这一次的情况比之前的都严重。

在欧冠决赛之后,C罗没再就未来问题表态,但他内心很不满,在看到皇马最近给出的合同后,他感觉自己被降级了,这份合同比上一份好不了多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答应给C罗加薪,但之后却没有履行承诺,在C罗状态不佳时,俱乐部干脆打起了太极。而皇马方面也启动了引进内马尔的计划。

在皇马拒谈加薪的时候,C罗非常不满,不过他决定将问题搁置到赛季结束后再谈。而欧冠决赛后他表达了自己的不高兴。

《马卡报》透露,皇马最近给出的合同,给C罗一种要请他离开的感觉,对皇马来,C罗的离开也是有利的,因为俱乐部非常希望引进内马尔。C罗感觉皇马给出的数字距离自己的理想相去甚远,俱乐部没有给出认可他、认为他配得上这样的数字的态度,这让C罗更加愤怒。

《马卡报》最后表示,除非最近几天情况出现大变化,否则C罗的离去之心将不可更改。(塞尔吉奥)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