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C罗:首战就碰西班牙不利 相信两队能携手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和葡萄牙同分在B组,并且两队在小组赛首轮就将正面碰撞。从实力上来说,西班牙无疑是整体占优的一方。尽管贵为欧洲冠军,C罗也承认首战遭遇西班牙会很困难,但是他坚信两支球队最终可以携手出线。

C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及首战就遭遇西班牙的问题时说:“这的确不理想,但是既然抽签就是如此,那么我们必须接受。如果小组赛首战就失利,那对于整个小组赛肯定是一种糟糕的方式,所以有个好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相信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可以晋级到下一轮。”

按照赛程,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比赛将被安排在北京时间6月16日的凌晨两点进行。该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是摩洛哥和伊朗,对于欧洲冠军葡萄牙来说,虽说整体实力不如西班牙,但是拿下摩洛哥和伊朗两个对手难度不大,C罗和他的球队顺利出线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伊朗超级页—看伊朗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