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C罗创意庆祝动作另有深意 梅西世界最佳?我也是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今夜用一个强势的帽子戏法征服了所有的球迷,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葡萄牙逼平了西班牙,令人无法不为之折服。

细心地球迷可能也会发现,C罗在完成今晚的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和以往有所不同,在完成第一粒进球后,C罗在庆祝时做出了类似捋山羊胡子的动作,而后就有媒体指出,C罗的庆祝动作意在表达单词“GOAT”,即山羊,因为G.O.A.T就是Greatest Of All Time(历史最佳)的缩写,可谓霸气尽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之前,梅西也曾受邀拍摄了一组与山羊的合影,当时便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毕竟,至少在如今的足球时代里,梅西和C罗究竟谁是最强的那一个一直无有定论。如今,二人都已经或明或暗地展示出自己争夺历史第一宝座的雄心,剩下的就是用行动征服球迷了。

今天C罗算是先声夺人,现在看来压力来到了梅西的这一边,6月16日阿根廷就将迎来与冰岛的小组赛首战,不知道梅西会如何做出回应呢?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