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葡萄牙大将:C罗被年龄击败?对不起 你们失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已经赢得了5座金球奖,看起来他还在向第6座发起冲击,他的极限到底在哪里?恐怕没人知道。很多看腻C罗的人都希望他能被年龄击败,但葡萄牙大将B-席尔瓦却坦言,现实越来越让这些人失望了。

为什么C罗越来越强?B-席尔瓦对此发表了见解,他表示:“当C罗走进更衣室,我们向他表示祝贺,但他显然已经习惯了这些,这真的太好了。过去这些年里,不论是在曼联,还是在皇马,C罗持续出色表现已经10年了。”

“而且我认为,C罗随着年龄的增长,表现也越来越好。每个人都希望他正常点,即随着年龄的增长,表现也慢慢下滑。但C罗却没有这样,他越来越强了,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他能继续这样的状态。”

“而我们作为队友,能做的就是享受拥有C罗,并给他提供尽可能好的帮助,这样他才能进更多的球。我的意思是,和C罗在一起踢球真的很简单,你只需要把球给他,他就能实现进球,让该发生的事情发生。”

“16年欧洲杯时,C罗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事实上,他如今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说过很多次了,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拥有难以置信的头脑和身体耐力。拥有他真的太好了。我希望他能够踢卡塔尔世界杯。”

在世界杯首战中,葡萄牙3-3战平了强大的西班牙。B-席尔瓦认为,葡萄牙如今也是夺冠大热门,他表示:“我们也是夺冠候选之一。我们可以实现点什么的。当然,巴西、西班牙、德国才是最大热门。不过,我们也有一个强大的团队。”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葡萄牙超级页—看葡萄牙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