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8岁生快!C罗晒照祝福迷你罗:你已经成长为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正在俄罗斯备战的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在IG上发与儿子迷你罗的合照,庆祝儿子8岁的生日。

C罗在IG写道:“祝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儿子,你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男人!”C罗还在文末配上了8岁生日快乐的表情和心形图案。

去年的今天,C罗正在俄罗斯备战即将开赛的联合会杯,他仅仅通过视频通话向儿子发出了生日祝福,他在社交媒体写道:“生日快乐,这是来自爸爸的祝福!你就要变成一个男人了,我太为你骄傲了,很快我们就将在一起了,爱你!”

而今年,C罗依然不能回家陪伴儿子庆生,他还是在俄罗斯,奋力备战本届世界杯赛。不知这回迷你罗会以何种表情来面对C罗的祝福。

而在今年,在C罗的口中,迷你罗已经成长为一个男人了。今天正好是父亲节,这对明星父子可以互相送去祝福。

C罗的母亲也晒图祝贺孙子生日快乐,她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场面十分温馨。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葡萄牙超级页—看葡萄牙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