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曝恒大即将签下葡萄牙国脚!转会费12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法国媒体拜因体育的报道,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即将与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夸雷斯马目前已经准备离开贝西克塔斯,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中国。这支来自伊斯坦布尔的土超球队将会接受广州恒大1200万欧元的报价。据报道,夸雷斯马将与恒大签约两年,年薪将会高于600万欧元。

夸雷斯马现年34岁,曾经效力过多家豪门俱乐部,包括西甲的巴塞罗那、意甲的国际米兰和英超的切尔西。在为贝西克塔斯征战三个赛季后,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准备加盟恒大。上个赛季,夸雷斯马代表贝西克塔斯出战38场比赛,攻入5粒进球,贡献12次助攻。

夸雷斯马目前正跟随葡萄牙征战世界杯,他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由于他已经34岁,这或许是葡萄牙边锋生涯最后一次国际大赛。夸雷斯马曾在2016年随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