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帅多了!迷你罗兴奋合影C罗新雕像 上回已看傻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后,C罗的家乡马德拉岛机场雕像被换掉了。这次C罗的雕像不像之前的雕像那样受到诸多非议,这次的雕像表情略显严肃,但面部细节与真实的C罗更为接近了。

一年前,C罗的一座雕像在网络上走红,因为造型丑陋,设计者受到了网友的严厉批评。雕像的设计者埃马努埃尔-桑托斯透露,自从第一座C罗雕像展出之后,他受到了很多嘲笑。人们朝着他的房子大喊,你见过了吗?你见过那个了吗?

这一次,新雕像让这一切都烟消云散,当然,许多人认为还是之前的雕像更好,因为那更像艺术品,而新的只是一件工艺品。

6月20日,C罗的母亲带着C罗的儿子迷你罗,来到马德拉岛机场,与这座新雕像合影,并写道:“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两人的表情非常兴奋,就像是发现了新天地。

C罗的母亲目前住在葡萄牙的马德拉岛,帮忙照顾C罗的孩子们。6月17日,她刚刚晒照祝福迷你罗8岁生日快乐。相信C罗在世界杯比赛结束后,会回到家乡,与这座新雕像合个影。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