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对手主帅:一生只有一次机会对阵C罗 要睡个好觉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是葡萄牙的超级核心,如何防守C罗将是每个对手所必须研究的问题。那么摩洛哥主帅准备怎么做呢?

据《阿斯报》报道,摩洛哥主帅勒纳尔表示尽管可能难以阻挡C罗的进攻,但他还是决心尽最大努力去尝试,尽力使C罗在与摩洛哥队的比赛中表现得不那么亮眼。

勒纳尔说:“对于C罗,我只能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尽管这样形容可能还不够。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使C罗在比赛中表现得不那么出色。”

同时,勒纳尔否认了会用重兵去盯防C罗,他表示:“如果我们把三名球员放到C罗身上,那么我不知道那样做的话,我们又该如何去防守其他球员,他们的攻击质量如此之高,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对手是欧洲冠军。”

“如果我没记错,他前年欧洲杯决赛中曾受伤退场,而在那之后他的队友们也同样能有所作为。C罗当然非常重要,但是我们需要先睡个好觉。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机会对阵C罗,你必须拿出最佳表现。”

(黎洋侠)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