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英媒:C罗是史上最强球员 比老马贝利梅西都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足坛传奇教练维纳布尔斯向记者谈论了自己对C罗的看法,他认为C罗是史上最强的球员,马拉多纳、贝利和梅西在他的面前都黯然失色。

C罗刚刚在与西班牙的小组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终场前任意球攻破德赫亚十指关,绝平对手。在看到了C罗的这记任意球后,维纳布尔斯十分惊叹,他评价道:“即使以C罗这样的任意球大师为标准来看,这个进球仍然是不可思议的。这个帽子戏法简直就是奇迹。”

“C罗用极大的力量射门,这个任意球在人墙上空转了一圈,随后急速下坠。C罗知道自己踢出的球会是什么样的线路。这些年我看过C罗的许多任意球得分,但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精彩的进球,力量、角度和下坠时机俱佳!C罗获得了成为历史第一球星的最佳机会,他的唯一竞争者是梅西。”维纳布尔斯赞叹不已。

随后他谈到了梅西:“梅西没有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做到任何顶级球星该做的事,再加上他罚失了点球,我们可以看出他的沮丧。这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梅西,C罗已经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了。

几十年来,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还有贝利,他们打出了许多精彩的比赛,但是,C罗的表现涵盖了所有。C罗与梅西竞争的这个时代,是历史上最好的时代!”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