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C罗死敌不服:进球先犯规!C罗总会向裁判抗议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摩洛哥0-1不敌葡萄牙后,尤文后卫贝纳蒂亚接受了采访,他认为C罗在开场进球前,佩佩对他的队友布塔伊布有个犯规,进球应该无效。

贝纳蒂亚说道:“就像皇马对阵尤文的第二回合一样,他没有任何好的表现。”贝纳蒂亚显然把欧冠比赛对抗C罗的情绪延续到了现在,贝纳蒂亚认为:“C罗没有给我们制造任何困难,此外,在他进球时,佩佩对布塔伊布做了一个令人吃惊的犯规。我们都了解C罗,他总是用抗议向裁判施加压力。很遗憾,比赛主裁应该尊重摩洛哥队。”

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4-3淘汰尤文图斯,最后时刻皇马得到的点球曾引起极大争议,被判对巴斯克斯犯规的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一直不认为自己的防守动作有问题,就此和后来罚进点球的C罗结下了梁子。

因为已经无缘16强,摩洛哥队长谈到了世界杯后的计划,他说:世界杯后我会休假,我要跟家人一起外出放松。我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电话,我与尤文还有两年的合同。当你31岁的时候,你自己就会考虑能否留在球队中。尤文将会引进新的球员补强阵容,我们要站在管理层的角度看问题。当然,如果能留下来,我会很开心。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