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英新星变C罗迷弟:世界最佳球员 他在不断进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小将拉什福德在对阵突尼斯的世界杯小组赛上替补登场,完成世界杯首秀。两年前,他曾代表英格兰完成了欧洲杯首秀。

《每日邮报》报道,拉什福德在看到C罗两场比赛攻入4粒进球后,评价了这位前曼联巨星,他说:“他一直在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他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当被问到C罗是否是足球场上的最佳球员时,他回答:“我认为是的,他不仅能够保持状态,甚至在不断创造全新的高度。为了达到那样的水平,他需要长年累月的积累,需要日复一日的在训练中做着同样的事情。”

尽管拉什福德与C罗没有在曼联并肩出战过,但C罗显然成为了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的前进方向。C罗曾向拉什福德赠送了一双战靴和一件签名的皇马球衣,并写上赠言鼓励:马库斯,向着目标保持前进!

拉什福德也谈到了英格兰2-1绝杀突尼斯的比赛:“那是个特殊的夜晚,真的难以忘怀,特别是我们赢下比赛的方式。当你打进绝杀球,这通常是源自于所有人的支持,因为当时场上的很多队友都没有体力了。

这肯定是我身披英格兰国家队队服以来所经历过的最棒体验,现在这种美妙的感觉依然还在。我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向前进。”

英格兰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巴拿马,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24日20时。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