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老队友力劝C罗:去尤文吧!在那你能踢到2050年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想要在尤文图斯证明33岁的自己依旧强势,依旧有能力夺得欧冠冠军,随着他转会尤文图斯的新闻不断发酵,他在曼联时期的队友,前尤文图斯球员埃弗拉也为自己的老东家助推起了C罗的加盟。

埃弗拉在个人社交媒体直播中开始大谈C罗转会,并建议C罗加入斑马军团:“每个人都在问我,你怎么看?我没跟C罗聊过这事,但是我的建议是,如果他想一直踢到2050年,那么就去尤文图斯。没有任何其他选择,就这么简单。”

“我要感谢尤文图斯,因为如果说我离开曼联之后还能继续赢球继续奔跑,那就一定要感谢尤文,所以尤文会一直在我心里。”

“所以说,C罗,我这么跟你讲:做出正确的决定,你知道意大利人民有多爱你,但这也是种牺牲,因为如果你去了尤文,那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这就是选择,要么一直踢到2050年,要么只有几年好状态。我敢说,只要你去了尤文,下届世界杯你就不会变成国家队的吉祥物,而是主角。”

随后他又强调了一遍:“主角。”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