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输了世界杯还有她们!梅罗背后的女人 韩日人妻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接近尾声,很多球星已经与球队一起打道回府,虽然梦想破灭,但在他们身后有千万球迷,还有家人的支持。在本届世界杯上,也有不少球星的另一半来到现场为他们助威。

C罗女友乔治娜

现在的C罗一改早期花花公子的形象,在与现任女友乔治娜结识后,C罗的心找到了停靠的港湾。两人关系亲密,出双入对,乔治娜也总会来到现场观看C罗的比赛,陪伴C罗出席各种仪式,两人现在已经有了爱的结晶,去年乔治娜为C罗生下了一个女儿。本届世界杯,人们也从看台上发现了乔治娜的身影,她无时不刻不在关心着C罗的状况。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

与C罗不同,梅西与女友自幼相识,青梅竹马。去年7月,两人终于结束了21年的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殿堂,现在他们已经有了3个儿子,但梅西表示他还希望得到一个女儿。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安东内拉因家事没能到场观看梅西的比赛,但他一直在社交媒体上为梅西加油。淘汰赛面对法国,安东内拉终于带着孩子来到现场,也陪伴梅西一起走完了这届世界杯。

内马尔女友布鲁娜

内马尔的女友布鲁娜是一名1995年出生的巴西女演员,二人的故事所有人都熟知了。2013年两人公布恋情,那年夏天内马尔转会巴萨,而布鲁娜留在巴西发展事业,两地分居的他们在2014年2月分手。不过在5月时,内马尔就宣布了他们的复合。之后内马尔与布鲁娜又两次分手,两次复合,现在依然是彼此的伴侣。

皮克女友夏奇拉

皮克女友的大名无人不知,那就是拉丁天后夏奇拉。她曾获格莱美奖,2010年那首由她演唱的世界杯主题曲《Wakawaka》更是传遍大街小巷。近些年有消息称皮克与夏奇拉分手,但事实上他们的感情依然坚固,皮克会去探班夏奇拉的工作,夏奇拉也会来观看皮克的比赛。世界杯出局之后,夏奇拉刚好来到巴塞罗那巨星演唱会,皮克带着两个儿子来到现场,夏奇拉公开向他们表达了爱意。

维尔马伦妻子帕森斯

维尔马伦的女友波莉-帕森斯拥有天使般的样貌和魔鬼一样的身材。他是知名演员、内衣模特,还曾担任BBC的节目主持人。两人于维尔马伦在阿森纳效力期间相遇,并于2017年正式结为夫妻,目前他们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母。2014年世界杯期间,著名成人杂志《男人帮》对球员的妻子和女友进行了评选,结果波莉在决赛中以58%的得票率战胜赫迪拉当时的女友格尔克,勇夺花魁。

阿里女友卢比

在斯莫林无法入选大名单的情况下,阿里女友卢比-梅成为了英格兰太太团的领军人物。在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被冰岛淘汰的比赛之后,看台上为阿里送上安慰一吻的就是这位卢比,《太阳报》都表示卢比-梅是热刺甚至是整个英格兰国家队最美的太太团成员。

长友佑都妻子

日本国脚长友佑都于2017年7月与平爱梨结婚,平爱梨是日本的演员,出生于1984年的她,在2000年就进入了日本演艺圈。2008年,平爱梨在3000人面试中突围而出,成为电影《20世纪少年》的女主角。

寄诚庸妻子韩惠珍

韩国中场寄诚庸在2013年迎娶了人气女星韩惠珍,这位演员曾主演过《加油金顺》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而在2015年,她宣布怀孕并隐退。

卡拉斯科女友哈帕特

在2016年欧冠决赛上,卡拉斯科帮助马竞将比分扳平,进球后他冲向场边的女友送上了一个吻,让全世界认识了这位美丽的哈帕特。她曾经是比利时选美大赛的冠军得主,卡拉斯科加盟大连一方后,她也成为了中超外援太太团的一员,其美艳不输佩莱身边的瓦尔加。

莱万妻子安娜

莱万的妻子安娜也是球迷们熟知的一位球星太太,她不仅有姣好的面容,还与莱万一样是运动员,曾在空手道世界大赛上拿到铜牌,在剑道方面也有一定造诣,是透露着健康之美的出色女性。本届世界杯,虽然波兰战绩不佳,但安娜为莱万送上的一吻成为了美好的瞬间。

(斧荆)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