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尤文强敌放话C罗:你不是老马 不能一己之力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重金购得C罗,这也被视为意甲多年来最震撼的一笔转会,毕竟葡萄牙巨星是过去两年的金球奖得主,今年还有望实现三连庄。有观点将C罗的到来与马拉多纳1984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相比,而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明确表示,马拉多纳是无法被超越的。

“C罗加盟之后,尤文图斯更强了?一名球员靠一己之力无法赢得任何东西。”哈姆西克对《罗马体育报》表示,“即便你是世界最佳也不行……更正一下:如果你不是马拉多纳,你无法靠一己之力赢得任何东西。”在效力那不勒斯期间,马拉多纳率队拿到2个意甲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个欧洲联盟杯冠军,后来那不勒斯的10号也为老马而永久封存。

那不勒斯迄今为止的两个意甲冠军,全部是在马拉多纳时期获得的。上赛季他们也有机会夺冠,但最终在和尤文图斯的争冠长跑中败下阵来,只能看着斑马军团实现七连冠。对此哈姆西克表示:“上赛季?与其说尤文图斯赢得了意甲,不如说更多是我们丢掉了奖杯。”

相关新闻:

梅罗之争永不熄!C罗:到最后看看谁是世界第一

C罗豪言帮尤文拿欧冠:不是来度假的 要创造新历史

C罗:像我这岁数的通常去中国或西亚了 我不一样

(华迪维亚)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