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别扔C罗皇马球衣!趣味攻略教你三步改成尤文|图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C罗正式亮相都灵,手持尤文图斯的7号球衣,葡萄牙巨星也要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了。CR7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员,结束了长达9年的皇马生涯。虽然不再身披皇马战袍了,但《露天看台》发布了一段趣味视频,告诉球迷们别把皇马款的C罗球衣扔进垃圾桶,变成尤文球衣其实很简单。

从颜色上来说,皇马的白色和尤文图斯的黑白间条衫差距并不大,只要解决黑色条纹的问题就可以了。不妨用黑色的胶条,来做出黑白间条的效果。

接下来,你需要打印出相关的logo和标记,包括尤文图斯的队徽、球衣赞助以及胸前赞助,并且将它们贴好。关于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冠军盾,视频中倒是没有提及,毕竟在购买球衣的时候,这两样也不算必选项目。

为了更加接近真实版本的尤文图斯球衣,不妨在背面也贴上足够的黑胶条。然后这个简单的改造就完成啦!

当然了,这个视频只是一种调侃,也有很多问题并没解决,有网友就吐槽说背面的7号上还有皇马的队徽,还有网友表示这是教科书般的侵权,也有网友表示时间就是金钱,我能花2秒钟买一件,干嘛花2小时改一件呢。C罗为皇马立下了汗马功劳,许多皇马球迷们应该也都购买过他的7号球衣。在加盟尤文图斯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表示:“我在皇马的故事非常美丽,我衷心感谢皇马的球迷们。但我的生涯迈出了全新一步,我想要投入这个新阶段中。”

(华迪维亚)

相关阅读:

C罗豪言帮尤文拿欧冠:我不是来度假的 要创造历史

C罗:像我这岁数的通常去中国或西亚了 我不一样

梅罗之争永不熄!C罗:到最后看看谁是世界第一

劲爆!C罗尤文首秀或战皇马 首训时间已敲定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