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揭秘:C罗被尤文球迷掌声打动了 他愿意来这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总裁驾到!C罗抵达都灵

C罗抵达都灵,正式作为尤文图斯球员亮相。谈到这桩重磅转会,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也揭秘了幕后的故事,他表示想要签约C罗的“疯狂想法”始于上赛季的那场欧冠。

那场比赛当中,C罗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更是惊天倒勾。主场的尤文图斯球迷们起立鼓掌,致敬葡萄牙巨星的杰出表现。帕拉蒂奇对《天空体育》表示:“签下C罗的疯狂想法就源自这场比赛,当C罗受到球迷们鼓掌致敬之后,我们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在周中进行了会谈。门德斯表示,‘看,他对自己受到的所有关注震撼了。他被打动了,并且愿意有一天前来,为尤文图斯效力。我回答说,‘好,我明白了,梦想有很多,但没有多少能够成真。’”

尤文今夏签下了葡萄牙右后卫坎塞洛,他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因此尤文和门德斯再次碰了面。这次门德斯说明了情况,尤文方面也接受了引进C罗的想法。为此帕拉蒂奇去找了尤文主席阿涅利,主席也表明了支持的态度:“他花了几个小时,然后跟我说:‘去做吧,试试看是不是真的有机会。’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机会,一个独特的引进一名被广泛认为处于最佳行列的球员的机会。”帕拉蒂奇表示,两家大俱乐部谈判,又有球员意愿和经纪人的专业度,这让转会的进展顺利了不少。

(华迪维亚)

相关阅读:

C罗豪言帮尤文拿欧冠:我不是来度假的 要创造历史

C罗:像我这岁数的通常去中国或西亚了 我不一样

梅罗之争永不熄!C罗:到最后看看谁是世界第一

劲爆!C罗尤文首秀或战皇马 首训时间已敲定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