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尤文公布美国行名单:C罗错过反戈皇马 两新援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讯 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公布了球队美国行的27人大名单,刚刚结束中国行的C罗并不在其中,这也意味着“总裁反戈皇马”的戏码暂时不会上演。

今年夏天,尤文将再度前往北美进行季前集训,他们将在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比赛,对手包括拜仁慕尼黑、本菲卡以及皇马,此外他们还将和美国全明星队踢一场友谊赛。

虽然C罗已经亮相都灵,但世界杯之后的葡萄牙队长也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来缓解自身的疲劳。相信度假结束后的C罗,将会以更好的竞技状态面对意甲联赛的全新挑战。

此外,今夏“老妇人”补强的新援埃姆雷-詹和坎塞洛赫然在列,伊瓜因、曼朱基奇、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等参加了世界杯淘汰赛的球员不随队前往。

附尤文图斯美国行大名单:

什琴斯尼、德西利奥、基耶利尼、贝纳蒂亚、皮亚尼奇、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桑德罗、卡尔达拉、巴尔扎利、佩林、坎塞洛、平索利奥、埃姆雷-詹、鲁加尼、彼得罗、法维罗、贝尔纳代斯基、费尔南德斯、马奇克、卡斯坦诺斯、克莱门扎、达-席尔瓦、贝尔特拉姆、法维利、迪-帕多、法基奥利。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