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霸气!俄3万军警护卫世界杯开幕式 空军护航待命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4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拉开大幕。任何世界杯大赛,安全无疑都是重中之重,俄罗斯政府也显然对世界杯的安保工作非常重视。仅在开幕式当天,就有近3万名安保人员现场保驾护航,确保开幕式万无一失。

事实上,从赛前一天开始,很多地方就已经开始进行交通管制,重点地区也对外封闭,比如著名的红场因为要举办官方晚宴,从下午4点开始全部封闭,甚至红场周围的酒店都难以进出,必须要凭借房卡,才能进入酒店。

到了比赛当天,很多街道更是提前进行管制,举办开幕式的卢日尼基体育场更是早早就在周边开始封闭,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必须在距离体育场一、两公里外的地方步行才能前往体育场。

到了体育场,更需要接受非常严格的安检,从警犬到仪器,最后是人工手检,几乎是从头到脚,毫无任何死角。在体育场周围,更是随处可见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

据了解,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体育场进行的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现场的警察、军队加一起的安保人员数量将达到3万人。此外,俄罗斯空军的战斗机中队也已经随时待命,应对体育场周边上空的可疑飞行器。(袁野 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俄罗斯超级页—看俄罗斯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