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普京祝贺电话直接打到发布会 俄主帅离席仔细接听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14日,2018FIFA世界杯赛拉开了帷幕。东道主俄罗斯队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5-0血洗沙特阿拉伯队,结束了从去年10月10日开始的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当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上半场替补上场的切里舍夫回答记者提问时,俄罗斯队主帅切尔切索夫出人意料的离开了采访席并接了一个电话。

现场记者马上问道切尔切索夫的电话细节,这位前俄罗斯国门表示,电话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打来的。“普京总统向我表示了祝贺,他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也要求球员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在世界杯前的两场热身赛中,俄罗斯队总共才只有1脚打门命中门框,而本场比赛他们他们就追平了过去6场的进球数,同时,他们还是本届世界杯世界排名最低的球队。谈到这场令人瞠目结舌的5球大胜,切尔切索夫说:“瞒天过海并不容易,特别是(这么好的状态)还骗过我自己的球员。”

“我们一直对自己的目标有着清晰的规划,说实话,我们对自己的状态隐瞒的真的是挺不错的。”

在击败本组最弱的沙特阿拉伯队后,俄罗斯队将在6月19日和25日分别迎战埃及队和乌拉圭队,谈到本组另外两个对手,切尔切索夫说:“我们不会被一场胜利冲昏了头脑,现在我们应该忘记这场5-0,全力以赴的备战和埃及队的比赛。”

(李宁 发自莫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