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傲娇了!普京3次摊手SORRY 不好意思啦进这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一扫低迷,5-0横扫亚洲球队沙特,看台上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是成为了场外的焦点,化身“戏精”,贡献了表情包无数。

开幕式致辞之后,普京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以及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坐进了包厢观战。

比赛的高潮并没有让人等待太久,第12分钟,俄罗斯方面就由加津斯基打入一球,不过相对于球员和球迷的疯狂,镜头扫过的普京淡定了不少,只是一摊手,然后跟沙特王储握手致意。

上半场俄罗斯就拿到了2球优势,比赛第71分钟久巴的进球帮助俄罗斯拿到3-0 的领先,已经锁定胜局,这时候普京先是淡定地给球员们鼓掌,然后面对无奈的沙特王储,也只努努嘴摊手回应,很是傲娇。

不过俄罗斯的进攻并没有停止,随后第四球、第五球先后而来,补时第4分钟,戈洛温打入第五球时,沙特王储已经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而普京则是摊手表态,好像在说我也很无辜的,他们太过分了,进这么多。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俄罗斯超级页—看俄罗斯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