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曝阿森纳PK尤文追世界杯红星!球员已学习英语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在世界杯揭幕战中的闪耀发挥,俄罗斯球星戈洛温可谓一战成名,很多人认为他将是“新一代沙皇”。而随着戈洛温越来越红,他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前往五大联赛踢球的可能性也在日渐加大。那么,他的下一站将是哪里呢?

据《镜报》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队欲展开对戈洛温的追求,不过,也有消息称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会很可能将他卖给尤文图斯。目前看来,老妇人签下戈洛温一事也可能存在变数,因为球员本人更想去英超踢球。

戈洛温的父亲暗示,英超可能会成为俄罗斯新星的下一个目的地,并透露戈洛温正在学习英语。

“戈洛温还不知道关于自己去向的消息,以免影响到他的世界杯比赛。” 戈洛温的父亲告诉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记者。

“他现在脑子里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俄罗斯队!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相信他会选择出国踢球。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儿子未来能去到一个更好的平台发展。”

“去了国外外语是个障碍,不过据我知道戈洛温已经开始学习英语了。” 戈洛温的父亲补充道。

另外,今晚戈洛温和他的俄罗斯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对手将是埃及队。

(黎洋侠)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俄罗斯超级页—看俄罗斯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