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世界杯开幕式竖中指嘉宾:用错手指了 管不住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上演激情开幕式

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上,嘉宾罗比-威廉姆斯通过转播镜头对着全世界竖中指的举动震惊了世人,如今,这位深陷争议的歌手终于出面回应自己的行为,他自称:我管不住自己。

罗比-威廉姆斯回应开幕式竖中指行为时表示:“开幕式进行的时候,我提醒自己‘在这样的场合下,千万别搞出什么国际性事件来’。然而我没做到这一点。当时距离开幕式结束还有1分钟,所以我想做个倒计时1分钟的手势。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最后竟然竖中指了!”

“事情发生前我还和我的经纪人说‘我能捅出什么篓子来呢?’因为连我都不清楚自己下一秒会做出什么事来。”

“本来我的计划是唱歌别跑调、别摔倒,我完成了计划的99%,我觉得自己脱离险境了,我脑子已经一片空白了。我已经找不到自己的理智了,随后就发生了一些事,5分钟之后我问自己‘我做什么了?’”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