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踢疯了!猛人跟C罗对飚 被世界嘲笑归来已是王者

新浪体育

关注

东道主俄罗斯再次告捷,他们在圣彼得堡体育场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了埃及,距离跻身16强仅一步之遥。俄罗斯中场切里舍夫是球队此役获胜的功臣,他再次完成了为俄罗斯摧城拔寨的任务,在连场取得进球之后,27岁的俄罗斯人与前队友C罗以3球并列射手榜榜首之位,这着实令人感到意外。

世界杯揭幕战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切里舍夫替补登场上演梅开二度,是球队5球完胜的功臣。此役首发登场的他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再次斩获了进球。比赛第59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下底完成倒三角回传,埋伏在门前的切里舍夫突然杀出,完成了左脚推射破门。

看到胜局已定的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选择将切里舍夫换下,后者已经成为了这支俄罗斯不可或缺的中场之一,下轮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切里舍夫很可能还会首发出战。而当切里舍夫下场之时,现场球迷为这位英雄送出了掌声。

切里舍夫在俄罗斯国家队“上位”历程并不是非常顺利,他并非主帅切尔切索夫的首发选择,中场核心扎戈耶夫在首战中受伤后,临危受命的切里舍夫直接取得两粒进球,出色的表现让他成功的占据了扎戈耶夫离去后留下的中场空位。此役再次取得进球,切里舍夫在切尔切索夫心中的地位自然又得到了提升。

此役过后,切里舍夫取得的进球数已经来到了3粒,他如今和葡萄牙巨星C罗一同占据着射手榜榜首的位置。要知道切里舍夫并非前锋,他可是一名纯粹的中场球员,这样的成绩着实不易,并且令人吃惊,令人意外。值得一提的是,切里舍夫连续两场比赛被官方评为最佳球员。

切里舍夫在2009年到2013年时曾在皇马二队卡斯蒂亚效力,在穆里尼奥成为皇马主帅之后,切里舍夫的名字便频频进入银河战舰的大名单之中。不过,想要在群星璀璨的皇马获得出场机会着实太难,在经历几个赛季的外租之后,切里舍夫在2016年夏天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而在皇马效力期间,切里舍夫最有名的恐怕是“乌龙事件”,皇马派上禁赛的切里舍夫出场,导致被驱逐出国王杯,一时间,皇马和切里舍夫成为了全世界嘲笑的对象。

他在黄潜度过的两个赛季中,联赛进球数总共只有2粒,而本届世界杯,切里舍夫在两场比赛中就打进3球,效率之高令人叹服。或许就连切里舍夫自己也没想到,他能够和偶像C罗在世界杯进球榜中平起平坐。不知在随后的比赛中,切里舍夫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

(白鸟)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俄罗斯超级页—看俄罗斯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