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1500PK30000!瑞典球迷场外亮红牌挑衅韩国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从莫斯科前往下诺夫哥罗德的飞机上基本上被瑞典和韩国球迷包圆,和自己或者家庭为单位前往比赛地的瑞典球迷相比,韩国球迷主要是通过旅行社订票。除了这两种人外,剩下的一小部分则是记者。对于这个位于莫斯科东部40分钟飞行行程的城市来说,这里街头的世界杯氛围反而比庞大的莫斯科看起来要浓郁一些。

在还未起飞的飞机上,一名头戴瑞典黄色牛角帽的瑞典老球迷掏出黄牌和红牌,对韩国球迷挑衅说:“South Korea red card。”他搞笑式的发言引起了飞机上人们的笑声。

据当地组委会和韩国记者介绍,抵达下诺夫哥罗德的瑞典球迷超过2万人。不过根据酒店登记、球票销售和飞机票等的回馈,有消息说,瑞典球迷甚至会达到3万人。

相比之下,韩国球迷的人数则要少得多,大约有1000名红魔和旅行社带来的韩国球迷,总人数不过1500人。也就是说,下诺夫哥罗德基本上将会是瑞典的主场。这是一场人数绝对悬殊的对决。

在17日的发布会上,韩国队长寄诚庸表示:“球迷的多寡不会对我们造成多少影响,世界杯有自己特殊的氛围,而且我们队中的很多球员都经历了上届世界杯,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来应对这一切的。”

(周超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瑞典超级页—看瑞典队的一切
韩国超级页—看韩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