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利物浦两代头牌PK!苏神单刀吐饼萨拉赫偷笑|gif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比赛日,迎来了乌拉圭和埃及的对决,萨拉赫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而乌拉圭方面派上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大强力前锋,球迷们期待的两代利物浦神锋之战还没能上演,苏亚雷斯的状态却显得有些糟糕。

上半时第23分钟,乌拉圭开出角球,球来到后点,此时无人盯防的苏亚雷斯推射竟然将球打偏,错过了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而下半场第73分钟,苏亚雷斯浪费了一次更好的破门机会,卡瓦尼挑传禁区,苏亚雷斯拿球形成单刀机会,但此时苏亚雷斯竟然没有选择射门,犹豫之间埃及门将已经将球稳稳保住。错失机会的苏亚雷斯先是捶地懊恼不已,继而朝天怒吼发泄不满。

有趣的是,这时候镜头对准了埃及替补席的萨拉赫,萨拉赫露出了一脸坏笑的表情,仿佛在说:这球我踢肯定进了。遗憾的是,由于埃及随后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萨拉赫已经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利物浦两代神锋之战只能告吹。

(斗神)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苏亚雷斯超级页—看苏亚雷斯的一切
萨拉赫超级页—看萨拉赫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