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莱因克尔狂黑苏亚雷斯:萨拉赫踢的比你好!

新浪体育

关注

乌拉圭1-0埃及的世界杯比赛,剧情颇为曲折,虽然乌拉圭最终赢了比赛,但该队头牌苏亚雷斯却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

在乌拉圭赢球之后,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向苏亚雷斯开黑,他在社交网站上来了一次高级黑:“萨拉赫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要比苏亚雷斯好多了!”这场世界杯大战,萨拉赫全场比赛并未出场,他只是枯坐在板凳上看完了比赛,而莱因克尔借此黑了一把苏神。

对阵埃及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确实很努力,他全场比赛拼到了4次射门机会,但无奈脚感不佳仅有一次射正。更让苏亚雷斯尴尬的是,他还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第73分钟,苏亚雷斯趟入小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但西纳维及时出击从苏亚雷斯脚下准确没收皮球,乌拉圭前锋非常懊恼。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比赛中还有一次争议,他在比赛快结束时,涉嫌假摔,并且摔倒的动作极为夸张,这在赛后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质疑。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苏亚雷斯超级页—看苏亚雷斯的一切
萨拉赫超级页—看萨拉赫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