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黄牛都被乌拉圭坑死 苏神卡瓦尼也带不起人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叶卡捷琳堡是本次世界杯最奇葩的一个球场,为了达到国际足联的标准,俄罗斯组委会在东西两侧搭建了两个临时看台,从场外看,这两个看台最高处的球迷像是在球场外向内窥探一样。整个球场的两侧好像是被抽出来的抽屉,没被推进球场去。

就是新建了这两个临时看台,苏维埃运动球场的容纳观众人数也只有33061人。在这场和埃及队的比赛中,可以看到南看台的观众席稀稀拉拉。

国际足联赛后宣布有27015名球迷入场观看了战斗,并且表示,所有的球票都在赛前卖光了。这显然是表明,黄牛把票砸在了手里。

由于叶卡捷琳堡是世界杯的11座城市中距离莫斯科最远的一个,所以这也使得很多球迷放弃了去叶卡捷琳堡观看比赛的想法。

值得注意的是,乌拉圭队是最近几届世界杯上最缺乏吸引力的球队之一。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他们创造了最近几届世界杯的观众人数入场最低记录。当时在1/4淘汰赛中,只有23871人在克劳斯伦堡观看了乌拉圭和加纳队的比赛,结果双方1比1踢平,最终乌拉圭凭借点球4比2晋级。(周超)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乌拉圭超级页—看乌拉圭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