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苏神获71岁老帅力挺:别批评他!梅西贝利也曾低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虽然当家球星苏亚雷斯状态不佳,但最终乌拉圭还是凭借希门尼斯的绝杀球,1-0击败了埃及队。乌拉圭71岁老帅塔瓦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评价了苏亚雷斯的表现,他表示不会批评苏亚雷斯,因为即便是梅西、贝利、马拉多纳这样的超级明星,也有发挥不佳的时候。

塔瓦雷斯表示:“我不会单独讨论球员,也从不指责任何人。乌拉圭队是一个团队,是一个整体。我不能认同那些对于苏亚雷斯的批评之声。我不知道在苏亚雷斯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也不会去猜测任何事情。我见过梅西、贝利、马拉多纳和其他很多球星表现不佳的样子,也见过他们没有发挥出潜力,这并不是什么罪过。”

乌拉圭老帅十分赞赏苏亚雷斯的拼搏精神:“苏亚雷斯就算踢得没有平时那么好,他仍然创造了三次得分机会。但对方的守门员做出了精彩的扑救,那是门将的功劳。苏亚雷斯状态好的时候,总是能取得进球。状态一般的时候,他的运气也相对的差一些,球门似乎都变小了。”

乌拉圭队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是沙特阿拉伯,比赛将在6月20日晚23时进行。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苏亚雷斯超级页—看苏亚雷斯的一切
乌拉圭超级页—看乌拉圭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