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3000万!阿森纳将签意甲铁腰 桑普主席亲证将转会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豪门阿森纳在新帅埃梅里上任之后展现出了和以往不一样的转会效率,早早就敲定了经验丰富的老将利希施泰纳之后,多特蒙德中后卫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确认将在7月份后加盟,此前又宣布签下了勒沃库森的天才门将莱诺,如今,另一位中场大将也加盟在即了。

此前,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的球队主席马西莫-费雷罗在接受意大利体育电视台采访时亲自证实,球队中场卢卡斯-托雷拉将离队加盟阿森纳。

费雷罗说道:“托雷拉将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队,当年在他无人知晓的时候我们花费300万欧元买下了他,现在来看当时赌对了。这笔转会上的收入对俱乐部的收支很重要。”

托雷拉今年22岁,身高1.68m,司职防守型中场,于2015年加盟桑普多利亚,已经代表桑普出战74场比赛,打进了4粒进球,目前他正跟随乌拉圭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此前,作为BBC解说嘉宾的前阿森纳球员法布雷加斯在乌拉圭对阵沙特的比赛中,就对托雷拉大加赞扬:“对于像乌拉圭这样控球权并不是很多的球队,他们会非常需要像托雷拉这样的球员。”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乌拉圭超级页—看乌拉圭队的一切

加载中...